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银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吕勇斌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的工作部署,1015日下午,银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吕勇斌主持。

本次活动主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心共筑百年梦想。围绕活动主题,支部党员教师开展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主要从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学习教育、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微扶贫活动、开展“脱贫攻坚”宣传教育活动三个方面深入学习。

银行管理教研室教师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认真学习把握党中央、教育部及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强化政策意识,提高政策水平,做好贯彻执行;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宣传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典型经验。

党支部按规定做好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交纳党费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