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房地产与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袁南南)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1015日下午,房地产与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南615室召开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支部委员袁南南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首先在文泉楼南313会议室观看学习了校纪委下发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随后,支部党员按规定动作集体诵读入党誓词,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现场缴纳了10月份的党费。

本次党支部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和“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等内容。通过学习,深入了解到,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任务、谱写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的意义,以及这场战役中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要举措和具体的工作要求。作为基层的党员,每位教师应当尽力为脱贫攻坚战献计献策,积极进行消费扶贫采购;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全面建设小康做出社会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