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投资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白小滢)1015日下午,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金融投资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南楼617开展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心共筑百年梦想”。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白小滢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首先在文泉南楼313会议室观看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深刻体会了党风廉政建设就在身边的现实性和重要性。

接下来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在支部主题活动上,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脱贫攻坚上级文件摘编》等内容,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政策意识,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支部党员还就组织“微帮扶”、开展“微公益”、讲授“微党课”,讲述“微故事”等“1+N”主题微扶贫活动进行了经验探讨。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脱贫攻坚的伟业对中华民族和整个人类的重大意义,并表示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有效的举措参与到实际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