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杨洋)1015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金融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南610室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庄子罐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在观看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后,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学习,此次活动主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心共筑百年梦想”。围绕活动主题,支部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认真学习把握党中央、教育部及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强化政策意识,提高政策水平,做好贯彻执行。集体学习后,支部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展开深入讨论,交流了心得体会。通过交流讨论,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典型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