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投资经济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袁歌骋)1015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结合支部工作计划,投资经济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楼南616室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卢建新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在文泉楼南313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深刻认识到不拿他人苹果、树立正确价值观、建设党风廉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随后,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章节),现场交纳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在学习环节,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脱贫攻坚上级文件摘编》和《换届选举工作学习资料(一)》中的部分内容,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精准方略、坚持加大投入、坚持社会动员、坚持从严要求、坚持群众主体等重要论述精神。随后支部党员结合现阶段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结对帮扶困难帮扶对象的经验,就如何有效帮扶困难群众、实现教育扶贫展开了探讨。通过学习和探讨,支部党员深刻地认识到脱贫攻坚伟业的重要意义,表示将以更大的决心投身于脱贫事业,并通过课程思政的方式引导学生关注扶贫事业,形成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