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学办党支部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穆帆)根据学校与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015日上午学办党支部在文泉南楼310召开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心共筑百年梦想”。活动由朱诚蕾老师主持。

活动中,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现场交纳党费,积极主动履行党员义务。

理论学习部分,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脱贫攻坚上级文件摘编》和《换届选举工作学习资料(一)》中的部分内容,就“微帮扶”、开展“微公益”、讲授“微党课”,讲述“微故事”等主题微扶贫活动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认识到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并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全面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中去。作为学工一线的党员教师,大家纷纷表示,自己除了将积极为脱贫攻坚建言献策,支持消费扶贫采购等活动,还将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勤俭节约、矢志奋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全面建成小康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