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信息发布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普惠骨干培训班开班

2020年10月28日,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2020年普惠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湖校区文泉楼南313会议室举行。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杨康平、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孙国君、培训中心副主任李萌、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李沛出席典礼。

 

 

开班仪式上,杨康平总经理致辞,杨康平总经理阐述了普惠金融的历史使命和光明前景,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做好普惠金融的领路人。三是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李沛副书记指出,本次培训班是银校加强合作的契机。他也希望学员们在此次培训班中脚踏实地、蓄积能量,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实现新的飞跃。

 

参加本次培训的交通银行是湖北省分行及辖行普惠金融部门的负责人和业务部骨干。课程内容涉及:《“双循坏”背景下经济社会发展对小微企业的影响》《小企业信贷风险方案与实战案例讲解》《分行普惠金融综合评价办法解读》等。学员们表示,此次校园学习是知识充电之旅,是业务提升之机,对今后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的持续、健康、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