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行政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王秀景)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结合支部工作计划,1112日上午,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泉楼南408会议室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杨梅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章节),交纳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

随后,支部党员要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各项规定,立足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聚焦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群众有力、宣传群众有力、凝聚群众有力、服务群众有力等“七个有力”和工作职责,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诊断。重点自查基本组织是否健全、基本队伍是否合格、基本制度是否落实、基本活动是否正常、基本保障是否到位等方面的问题,精准问诊把脉,深入查找问题,制定有力措施,切实抓好软弱涣散党支部的整顿转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