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学子在第十届华中高校本科生党支部风采大赛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学生记者 揭佳豪)1213日下午,第十届华中高校本科生党支部风采大赛邀请赛在武汉大学举行。金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经学校推荐参与本次大赛,并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分为支部建设经验分享、党建知识竞答、风采展示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的展示中,我校揭佳豪同学从理论教育、品牌党建、红色先锋三个部分就支部建设情况展开介绍;在第二环节的展示中,我校郑峰峰同学凭借必答题阶段100%的正确率惊艳全场,得到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在第三环节 “讲党课”环节,造价1801班高慧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讲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动人故事,展现出红色先锋的良好风貌。三位同学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们的一致称赞,现场掌声连连,展现出金融人蓬勃昂扬的良好风貌,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一直以来,金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以“红”的文化为底色、以“实”的文化做支撑、以“活”的文化为引领、以“严”的文化为作风,打造了红色讲台、红色实践、红色映像、红色之声、红色先锋“五个红色”新平台。下一步,金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将自觉肩负起时代重任,不断增强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构筑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实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