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校党委第一批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意见反馈会召开

(通讯员 张戈)1225上午,金融学院于文泉楼南313会议室召开校校党委第一批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意见反馈会。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赵凯巡察办副主任潘丰文第四巡察组组长刘建明副组长陈亚奇吴兴华莅临。金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专职党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余明桂主持。

第四巡察组组长刘建明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巡察办下发《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批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金融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对本次巡察中所发现的涉及四个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通报并给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赵凯结合巡察反馈意见,提出三点整改要求: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以反馈意见为靶向,狠抓落实整改责任;三要坚持以成果运用为根本,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院党委书记汪平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在开展巡察工作期间,对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了解,提出的问题客观全面,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全力做好配合,主动接受监督,以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谋篇布局学院整体发展,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促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