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国际金融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胡星城)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并结合支部工作计划,1231日下午,国际金融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泉楼南612开展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先平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章节),积极缴纳了党费。

首先,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专题教育资料《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一致赞成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党员应该带头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并且都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大力培养校园文化。党员们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决心扎实推进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弘扬抗疫精神,开展政治素质诊断,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支部接着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6名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和四个合格标准,认真进行了党性分析和政治素质诊断,深入查找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完成了党员民主测评和支部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