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研究生成功举办研会年度总结报告会

12月30日,金融学院研究生于文泉楼408会议室举办研究生会年度总结报告会,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辅导员范媛出席此次报告会,金融学院研究生会杨帅、璐丹杜诗琰杨雅婷与新媒体中心主任曾志余以及研会各部门代表到场参会。

 

本次研会年度总结报告会首先就研会各个部门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阐述具体工作内容、工作不足之处以及下学期工作计划。其中,杨雅婷针对生活实践部以及网络宣传部进行总结。她表示,两部门在完成各自本职工作之余,依旧分别存在活动嘉宾数量较少、活动后的总结不及时以及活动规划有待完善、海报制作效果有待提升等具体问题,并表示会在下学期工作中逐渐改善。而针对文体部与外联部两部门,璐丹历数该两部门所举办活动、介绍下学期两部门计划推出活动,并就本学期整体工作情况提出部分心得。璐丹表示,在两部门任何工作中,提前计划、及时沟通、坚持不懈以及控制情绪等是做好工作的必备元素,并承诺会在将来的工作中以以上元素为主重点培养部门成员,以期更好完成研会工作。在学术部令人叹为观止的讲座活动介绍以及新媒体中心高技术工作展示后,杨帅就工作总结给予补充,并表示在新学期研会成员将会更加团结努力,做好应做好的研究生工作。

 

 

随后,各部门代表纷纷就研会各个方面不足之处提出问题并适当给予建议。该环节中,大家所提问题主要集中于研究生参与讲座积极性激发、研会活动创新、活动吸引力不强等几个方面。针对上述问题,大家积极进言献策,为解决以上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至此,本次研会年度总结报告会正式落幕。

 

本次研会年度总结报告会对本学期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研究生会工作内容进行了梳理,指出了研会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部分合理化建议,为下学期研会工作的更好开展打下了基础并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