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研20级金专3班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田乾沛)20201227日上午10点,金融学院研究生2020金融硕士三班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文澴楼506开展了2020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婧菲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书李婧菲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章节

 

首先,支部党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支部成员王杰同志结合自己学习分享了《习近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法制建设的重要性,党中央组建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推动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全面依法治国实践取得重大进展。支部成员阮泽明分享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这篇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我国是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国家,要高度重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重要作用。

接着,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婧菲对党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全体支部成员根据各自履职履责和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联系到具体人具体事,现场发言,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党员现场缴纳了十二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