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党政领导新学期走访学生寝室

(学生记者 周星泽 编辑 朱诚蕾 范媛)又到一年开学季,为进一步了解返校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引领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新环境。228日上午1000,金融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本科生辅导员及研究生辅导员集中走访金融学院学生寝室,关心慰问从全国各地回到学校的同学们。

走访过程中,汪平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送来了新年的祝福,并且询问同学们平时学习和生活情况,督促同学们珍惜光阴好好学习,建议同学们及时做好在校学习生涯的规划,在生活中与身边的同学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余明桂院长还强调了寝室用电安全和卫生清理问题,督促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也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护,加强身体锻炼、强健体魄,学习生活共同进步。

整个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们就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同学们也表示新学期会再接再厉,在不断学习中完善自我。寝室里洋溢着师生间的融融情谊。

新学期的寝室走访,让同学们在返校之际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与温暖,同时也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信心,为新学期创下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