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主题教育

金融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通讯员 张戈)3月25日下午2:00,金融学院在文泉楼南3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汪平作动员讲话,院长余明桂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汪平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

汪平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汪平指出,全院师生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强化理论武装,学出辩证思维,进一步增强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能力;要坚定信仰信念,学出绝对忠诚;要传承革命传统,厚植为民情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践行初心使命,学出昂扬斗志,树立与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

汪平强调,学院各师生党支部要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一要坚持思想引领,把好“一个方向”。二要坚持联动发力,压实“两个责任”。三要坚持全面推进,做到“三个注重”。四要坚持统筹兼顾,推动“五个结合”。五要坚持融入日常,台账式推进,抓好“五个系列”。

汪平要求全院师生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工作主线贯穿始终,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排,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激励全院师生紧扣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定位,努力拼搏,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