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中盛国际保险经纪公司罗伟先生讲授《保险招标业务管理》

(通讯员 李梓玉 摄影 凌昆)2021年4月2日上午,中盛国际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重要客户部总经理罗伟先生受邀于文添楼209为保险学子带来《保险招标业务管理》讲座。讲座由保险系主任余洋副教授主持。

 

余洋老师首先对代表保险系师生罗伟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罗伟先生以武汉市重大工程项目案例为导入,介绍了保险经纪的典型案例,引发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接下来,罗伟先生依次讲解了保险经纪业务流程、保险业务选择方式、保险招标文件解读。在讲解过程中,罗伟先生向大家展示了大量保险招标图片、合同范本,使同学们对保险招标业务有了具体而深刻的认识。讲座尾声,罗伟先生与现场师生热情互动,悉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为什么会选择保险经纪公司?保险经纪公司的人员构成?中标文件有何共同优势?

讲座最后,余洋老师总结了此次讲座内容,并对主讲嘉宾表达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讲座的学习,对保险经纪业务有了全新的认识与了解,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