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学院开展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学生记者 孟卓燃) 48日下午200,金融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文泰321教室开班,共有269名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金融学院党务秘书李志学主持。

伴着雄壮的国歌声,开班仪式正式开始。接着,由研究生2020级谭琼同学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她为能够在建党百年的光辉时刻得以拥有这一宝贵的学习机会感到十分荣幸。回顾着党的光辉历史,她说道:我们应该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课堂纪律,服从组织管理,以全身心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当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学院党务秘书李志学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要求全体学员以端正的态度投入到课堂学习中,希望同学们认真听讲,全面系统地把握党的知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着重加大了党史内容的学习,包含6次理论学习、1次参观考察和不少于7小时的自学研修。课程结束后,还要参加结业考试,提交1份学习党史心得体会,成绩合格才准予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