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武汉工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彭石玉处长一行来访

(通讯员 徐萌)4月13日,武汉工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彭石玉处长一行来访,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武汉工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彭石玉,武汉剑桥教育首席顾问王道一,金融学院院长余明桂,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李沛、金融学院院长助理董志华等出席座谈会。

 

余明桂院长对彭石玉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金融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学院国际合作的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分析了面临的一些问题,希望能够通过提升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董志华院长助理对目前学院正在进行的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未来发展的新方向以及新思路进行了交流。

彭石玉处长对武汉工程大学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历史以及目前的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介绍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及拟重点推广的办学模式。武汉剑桥教育首席顾问王道一、武汉工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雪姣、刘莉君等共同探讨了项目选拔条件如何界定、国外学历认证的阻碍等问题。

与会人员还就“3+1”本硕连读及“1+1+1”硕士联合培养学位项目的录取标准和招生途径、合作双方的学费收缴标准及其他资助方式、项目筹建过程中的部门配合与协调、合作双方对对方课程的质量监控体系及学分认定程序、项目的管理模式和必要的规章制度、项目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刻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