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房地产与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袁南南)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422日下午,房地产与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泉南105室开展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师生支部书记共同主持会议。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本次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支部各小组分享了脱贫攻坚的先进事例,如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农业大学教授李玉,第一任书记王钊等等。其次,活动中学习和讨论了宗教安全和国家安全问题,学生支部小组分别就国家安全热点时政、阿里巴巴反垄断处罚事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再次,学习党的历史,回顾峥嵘岁月;共同学习了党史上的今天发生的故事及个人感悟。最后,师生针对两会热点及党史等问题开展了知识竞答活动。

师生党员联合开展党日活动,不仅创新了党建活动的形式,还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内容,让师生党员充分认识到“学史践悟新思想,持续奋斗新时代”的深层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