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国际金融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胡星城)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并结合支部工作计划,422日下午,国际金融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泉楼南612开展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先平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章节),积极缴纳了党费。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史增信跟党走,百年荣光耀初心”。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什么说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为什么说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根本?》《习近平: 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资料。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教师,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自觉性,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线,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把课程思政贯彻到教学科研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