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洪进一行来我院调研

(通讯员 张戈)4月25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洪进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平、金融学院原院长宋清华、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沛、金融工程系系主任陈红、系副主任李标、CFA项目负责人吴克坤等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李沛副书记对洪进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共同观看学院形象宣传片后,洪进院长对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宋清华教授介绍了金融学科的历史沿革,并对当前新文科建设背景下金融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陈红教授对金融工程系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近年来在课程思政、本科教学等方面所做出的亮点工作进行了报告,与会人员还就CFA项目的培养模式、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闫平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洪进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自己在合肥工业大学工作时的经历,鼓励双方今后在学校、学院等多个层面进行交流互动,分享经验,在一流学科建设方面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