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新疆人才引进会

   (通讯员 莎吉丹姆)428日上午,金融学院组织1117级和18级新疆籍学生前往湖北大学,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1年春季面向内地高校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莎吉丹姆老师带队并做求职指导。

在招聘现场有三十多家来自新疆各地州、市、县的用人单位,涉及计算机、金融、医学、科教、化工、商贸、财会、管理类等众多领域。参加招聘会的单位包括自治区宣传文化产品鉴定中心、新疆水利水电规划设计管理局、信息网络中心、民政康复中心、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等等事业单位。

莎吉丹姆老师与17级,18级同学充分交流,询问17级应届毕业生简历投递情况,鼓励他们应聘时,充满信心、正常发挥,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同时,告诫18级同学,珍惜时间,把握好现在的机会,观摩和学习的同时,总结好经验,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水平和专业素养,为以后的求职奠定良好的基础。

金融学院17级保险专业的才日布杰同学感慨到,这样的招聘会让她领略到了企业招聘人才的要求,让她学会了很多面试的技巧。18级金融专业的冯玉婷同学说,通过这次的招聘会活动,体会到就业竞争形势有多严峻,并且表示在剩下的时间里会更加努力,提升综合素养,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大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