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科学研究

保险系学子在慕尼黑再保险精算竞赛喜获佳绩

(通讯员 蒋威)近日,2021年“慕尼黑再保险杯”大学生精算数学竞赛结果出炉,我院2018级保险(精算方向)专业本科生朱人奇同学以前3%的成绩荣获优胜奖和武汉赛区第一名并获得慕再大中华区实习机会。

据悉,“慕尼黑再保险杯”大学生精算数学竞赛是一项由慕尼黑再保险公司寿险大中华区举办的国际性精算数学竞赛,创办于2011年,至今已发展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年度精算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球200多所高校学生参与比赛。竞赛获奖者将被优先考虑入选慕再大中华区实习生计划,并有机会参加慕尼黑再保险举办的培训和夏令营。2021年的“慕再杯”,继续采用了线上答题的方式,总计有海内外一千多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共设北京、上海、天津、成都、长沙、广州、武汉、大连、港澳台英国东南亚19个海内外赛区。

作为入选“双一流”建设的财经类院校,我校和慕再大中华区合作已久,在历年的赛事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将继续为社会提供大量优秀的保险和精算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