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开展2021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张  )520日下午,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在文泉楼506室进行,支部书记张戡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现场缴纳了党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史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葆本色”。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和《习近平谈家风建设》等重要文件和学习资料,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学习心得交流。

本次活动中,支部还召开了支委会,对新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对照《条例》开展了一次摸底自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