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梧桐树保险经纪公司副总经理王春梅为保险1901班讲授健康保险

学生记者 向紫琪2021年5月21日,应保险系《人身保险》主讲教师袁辉教授的邀请,梧桐树保险经纪公司副总经理、梧桐树保险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春梅女士为保险1901班同学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人身保险课,课程内容是健康保险理论与实务。王春梅女士,中国寿险管理师,从业二十一年,2020年受聘我校保险硕士合作硕导。 

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最新数据和相关信息,王总以丰富真实的案例和生动幽默的语言介绍了国人的健康状况,阐明了健康保险的重要性和健康保险的销售逻辑。通过真实案例讲解了健康保险SPIN销售法与“6W2H”七问分析法。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与专业积累,生动有趣地讲解了健康保险产品条款以及需求导向营销的方法和技巧。通过对比不同公司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分享理赔案例视频,详解了健康险核保与理赔的流程、关键点以及需要特别注意的细节。

 

课堂的频频互动更是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教学的积极性,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获得了专业知识。王总知识储备和实战经验丰富,仪态端庄优雅,语言风趣幽默,展现了优秀职业经理人的风采。本次授课在袁老师简要总结后圆满结束。同学们课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