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通讯员 赵长越)春意盎然,百花争艳。为在繁忙的毕业时节为教职工送上一刻闲暇时光,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创造轻快、欢实的工作环境和文化氛围,530日,金融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前往木兰天池开展2021年春游活动。

经过2个小时的跋涉,老师们到达木兰天池。短暂抛下萦绕心头的条条工作,老师们畅游于眼前美好的风景中,顿时感觉心旷神怡。徜徉在风景区中间,大家都被秀丽的山水所吸引,沐浴在景区天然的氧吧之中,兴致勃勃地走过十华里大峡谷,小天池,聪明泉、龙吟石、龙须潭、打坐石、穿瀑崖等景点,徜徉在凌空的玻璃桥上,神往于鳞浪层层的天池间。短暂小憩后,老师们来到木兰天池二期,品位木兰儿时的故事,观景大坝走水上钢丝,体验水上探险的乐趣,参观木兰外婆故居,品外婆文化。大家三五成群登山走路,尽情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的感情交流,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向上的精神阵地和轻松热情的交流平台。未来,学院工会将再接再厉,创造更多交流放松的文化载体,为进一步加强金融学院文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