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研19级金融学党支部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杨雅婷)52019:00-21:00,金融学院研究生2019级金融学党支部在文澴楼524教室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史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葆本色”,由党支部书记陈明威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

首先,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学习后,张宝良同志深有感触地发表讲话,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们流血牺牲换来的。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接着,肖泽华同志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党和国家的发展需要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我们需要进一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学生,我们需要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勇于创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最后,支部党员现场交纳了五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