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研20级保险学党支部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王婷婷)2021521日研究生20级保险学党支部在文添楼316开展了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史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葆本色”,由王羿涵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章节)。

首先,党支书王羿涵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支部党员学习党章具体内容。支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铭记自己入党时许下的庄重誓言,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牢记身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用理想信念不断激励自己奋发向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谈家风建设》等文件。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认识到学史崇德的重要内涵以及深刻意义,同时进行了深刻地讨论交流并决心在现实生活中努力践行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从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并不断从中汲取强大精神的力量迈进新征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严于修身律己,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保持优良作风。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现场缴纳了五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