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研20级金融学党支部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王贤明)2021520日,研20级金融学党支部于下午两点在文澴楼523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史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葆本色”,由党支部书记郝海涛主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章节)。

首先,党支书带领大家就党章进行具体学习。身为一名共产党人或者身为一名想要投身于共产主义理想的积极分子,首先要熟悉党章,明确“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的深刻含义。接着,大家就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进行集中学习讨论,明确了身为一个共产党人,我们要传承革命先辈留下来的红色精神,在生活中,要学习别人的优点,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随时为人民发光发热。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现场缴纳了五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