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研20级金专2班党支部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张国峰)520日下午,金融学院2020级研究生金专2班党支部在文添304教室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史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葆本色”,由支部书记张国峰主持。

活动伊始,张国峰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章节)。

首先,张晨勇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重点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谈家风建设》等文件。接着,支部所有成员都发表自身近期在党史学习上的感悟。吴华同志说到学史崇德,就是感悟并崇尚老一辈革命家严于修身律己,自觉接受监督,严格家教家风的伟大品格。张国峰同志谈到,学史崇德,就是要把个人追求与个人价值薇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之中,提高个人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个人价值。顾鼎同志表示,学史崇德,就是要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展现出来的为维护人民利益而不怕苦不怕牺牲不怕吃亏的崇高品德。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现场缴纳了五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