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第四届“金彩一瞬,融耀年华”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示(二)

全院同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通过艺术摄影形式,直观、形象、生动、艺术地展示在党的领导下,经过百年不懈努力与奋斗所取得的成就和辉煌,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生活内涵,我院特举办了金融学院第四届“金彩一瞬,荣耀年华”摄影大赛。现将获奖作品公布如下:

二等奖 研19级投资学 鲍超 (组图)

作品说明:风景篇记录的是武汉各地标,以表现疫情后武汉欣欣向荣的景象。

作品说明:人物篇为生活精彩瞬间记录。

作品说明:校园篇记录的是学习和运动场景,反映大学生年轻朝气的精神面貌。


三等奖 研19级金融学 张曦 《春日》(组图)

作品说明: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经受了疫情的考验,去年春天的风光因为疫情也黯然失色。2021年是新的一年,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有效控制住疫情,正是国家的强大才让我们能够尽情享受这安然的春日时光。


三等奖 金工1801陈靖文 《文泰之眼》

作品说明:

这是考研复习在文泰自习结束后,在文泰孔子像下等同学时,抬头仰望,忍不住拍下的一张照片。文泰的楼顶和每层楼的玻璃栏杆交织在一起,显得十分深邃,就像是一个大眼睛一样,注视着每一个在文泰的中南大学子,像是在督促我们努力追梦,莫负韶华。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金融学院委员会

金融学院分团委摄影部

二〇二一年六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