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第二十二届金融志协召开第三次全体成员大会


(学生记者 贺泽华)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金融志协20级的成员们来到志协大家庭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为总结金融志协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为志协学员提供换届建议,530日上午,第二十二届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次全体成员大会于在首义校区30号楼303教室举行。

大会于当天上午930正式开始,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谢诗炀以及马熹、李潇航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第一项为“问题大拷问”环节,主持人抽取成员们回答与协会相关的问题。成员们在问答中巩固了工作的注意事项,提升了对于志协的归属感。紧接着是部长发言环节,各部门部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去年此时的自身感受给予了学员们关于未来的一些建议,同时对所在部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员们的出色表现做出了肯定与表扬。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紧张刺激的游戏“谁是卧底”再一次拉近了各部门学员们之间的距离,将大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游戏过后,师姐们给20级的志协成员们提供了部门换届的有关建议,分享了在志协工作以来的体会和感受,向大家重申了金融志协和志愿活动的精神。而后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师兄师姐们荣获“表情帝”、“表面最凶”和“工作狂”等称号,学员们也都分别获得了各部门师兄师姐们亲手书写的奖状。在大会最后的“返信环节”,学员们收到了刚进入志协时写给自己的信。看着曾经自己写下的文字,学员们感慨万千。

第二十二届金融志协活动虽即将到达终点,但志协的所有成员将永远不会说再见,志协的精神和宗旨将永远存在于每位志协成员心中。一路走来,有许多遗憾和疲倦,但让人感受最多的是彼此之间的爱与包容。金融志协的每一个人,都将永远身体力行,将温暖互助、甘于奉献的志愿精神和大爱微行的志协理念永远传递下去,在更广阔的地方散发志愿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