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学生记者 焦紫微 摄影 田居桢)2021610日,金融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澜306召开,经班级推荐的90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金融学院团委书记胡源、副书记赵达骋,2019级辅导员徐惠荣,校学生会李缘作为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预备会议阶段,刘婧代表本次大会筹备委员组向大会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学生会秘书处宣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议程(草案)》。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会议议程草案。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正式开始。大会第二项,金融学院学生会成员彭清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学生会过去一年在校团委、院党委和院团委的指导下,坚定不移的把“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宗旨贯彻到学生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参与学生民主管理,提供民主实践平台,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基本方针,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希望学生会在今后梦想激扬,初心不忘,继往开来,征程豪迈,化青春朝气于奋进,融满腔热忱于创新!

代表们表决通过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唱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李冰欣、柏灵珊、陈晓晴三名同学经大会选举成为金融学院第二十三届成员。金融学院学生会将会在未来工作中继续以“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为宗旨,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推动金融学院学生工作与党建工作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