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研究生党员助力校医院新冠疫苗接种

学生记者 尤佳颖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新冠疫苗“应种尽种”工作,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服务精神,62425日,金融学院研究生尤佳颖等10名志愿者前往校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级投资一班 谷梦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审核疫苗接种者信息、打印电子存单等工作,在服务过程中,他们严谨、认真、负责的表现,成为了疫苗接种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边办理个人信息录入”、“这里量一下体温”、“请拿好存单前往三楼接种”,在疫苗接种点,志愿者们为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办理各项接种手续,耐心解释和解答各种问题,保障了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2020级金融学博士生 李金洋、2020级金融学 李卓晋

2020级金融工程 皮大虎

 “接种疫苗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作为一名志愿者,帮助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志愿者高旻旸说。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担起重任,将自己的力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参与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就是为了能够确保每一份微小的能量都能顺利传递,减轻医护人员的负担,保证接种者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