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争做红色接班人”七一献礼活动

(学生记者 蔡奇)一面旗帜,初心不改;一份信仰,永远向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同学亮身份、践承诺、展风采,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金融学院研究生2020级金融工程党支部开展了“我和党旗合个影争做红色接班人”主题活动,班级同学拍摄了一组与党旗的合影,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向党“告白”,表达对党的崇敬之情,为党献上生日祝福



研究生2020级金融工程专业全班同学一同站在党旗,忆往昔峥嵘,将革命先辈牢记心中强责任担当,未来一心向前砥砺奋斗。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他们用相机留住这庄严美好的瞬间,相信那一抹鲜艳的红色也会一直激励着全班同学,启航新征程,书写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而不懈努力!

 “我和党旗合个影争做红色接班人”主题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同学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以及班级的凝聚力肖叶平同志表示:身处新时代,面临新机遇,敢于新作为,迎接新挑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从指挥,敢于担当,为国家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思佳同志表示:要继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补足精神之钙,坚定前行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用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