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国际金融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二季度支部大会

(通讯员 胡星城)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77日下午,国际金融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二季度支部大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先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建华和支部党员教师参加。

李建华同志首先传达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精神和要求。周先平随后汇报了国金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介绍国金支部联同金融学系另外两个教师支部,于626-28日到随县开展党建活动的情况。支部党员也纷纷汇报了深入学习党史、观看建党100周年庆典盛况的感受。支部党员还围绕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形成了一些共识。

李建华同志充分肯定了支部学习党史、开展党建活动的成效,希望支部继续强化党史学习,号召支部党员重视课程思政建设,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积极为学生和教职员工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