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主题教育

投资经济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袁歌骋)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78日下午,投资经济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楼南616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卢建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余明桂院长、胡宏兵副院长、李建华副院长以及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参与人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首先,支部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刻理解了我们党百年来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

随后,支部书记卢建新就近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围绕会议主题,支部党员畅谈思想认识、交流近期学习体会,并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提高认识、团结共进。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与支部党员就如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如何在教学、科研以及学科建设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