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召开团校培训班招新宣讲会


(学生记者 李柯欣 胥鑫诺 摄影 王怀霄)为帮助金融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了金融学院团学组织特色,吸收新鲜血液,增强组织活力,金融学院团校培训班招新宣讲会于99日晚630在文瀚楼201教室、501教室准时召开,金融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宣讲会。

2021级本科新生们的热情高涨和满怀期待中,此次宣讲会拉开序幕。首先,分团委副书记孙雪妮介绍了学院团学组织的历史沿革、工作范畴和品牌活动,希望新生们在学生工作中深化对自己的认识和对未来的思考;学生会成员李冰欣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学生会的职能和定位,鼓励新生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不断的成长;志愿者协会熊通宇展现了志愿活动赋予大学生活的精彩与收获,愿新生们努力践行 “大爱微行”的志愿服务精神。

紧接着,团委副书记赵达骋老师对21级本科新生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金融学院团学工作取得成绩和培养的优秀人才,希望新生们在学院团学组织的舞台上迅速成长,不断挑战和突破自我,以青春奋斗之姿积极参与学院建设。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纷纷上台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宣讲,现场高潮迭起。其中,分团委新媒体运营部凭借别出心裁的视频获得掌声连连;学生会外联实践部丰富的就业实践活动使大家心头一动;志愿者协会初曦服务队以“星球”为概念让日常工作变得生动有趣;艺术团各部门洋溢的热情感染了现场的氛围;各社团与《金融学苑》编辑部的精彩表现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宣讲会不仅加深了21级本科新生对金融学院团学组织的了解,更为各部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吸引新鲜力量的平台。水本无波,相荡而起涟漪;石本无华,相撞而起火花。金融学院团学组织必将团结一致,共同推进学院建设,将学院的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