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科学研究

合作硕导罗伟先生讲授《保险招投标实务》

(通讯员 毛若齐)2022523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保险专业合作硕导、安诺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罗伟先生应邀在文添楼201教室为保险专业研究生讲授《保险招投标实务》,本次讲座由余洋副教授主持。

罗伟先生的讲座主要从保险经纪服务流程、保险业务选择方式、保险招标文件解读和投标文件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展开。首先从总体上直观展现了保险经纪业务的流程,并介绍了选择承保公司的三种方式;随后结合丰富的文件范本着重对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进行详细解读,使同学们对保险招投标业务有了具体且全面的认识。在讲座过程中,罗伟先生与同学们热情互动,悉心解答提问,并结合自身从业经历分享了心得与感悟。

整场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在加深对保险招投标业务理解的同时也坚定了对行业发展的信心,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备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