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保险系党支部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周艳丽)616日下午,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安排和部署,保险系党支部在文泉楼南609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全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由支部书记周艳丽主持。

首先,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现场交纳党费。然后,围绕活动主题,重点学习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如何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方案》。最后,支部开展“如果我是一名学生”的换位思考讨论,重点围绕学生思想、心理、学习、生活、就业问题和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等需求开展公开承诺,每名党员教师公开承诺1项“微承诺·志愿行”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