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研21级保险硕士开展论文写作与就业分享主题班会

学生记者 毛若齐 苏英权2022616日晚,21级保险硕士在文澴楼523教室开展论文写作与就业分享主题班会。此次班会到场的嘉宾有19级保险学朱涛师兄20级保险倪晓菲师姐、叶诗佩师姐、吴振东师兄、沈孝龙师兄、张祥麟师兄班会由21级保险班长苏英权主持

朱涛师兄首先系统地与大家分享了论文写作中的注意点,并就细节问题进行详细的说明;倪晓菲师姐在分享了论文写作的心得后,着重介绍了自己在保险公司的工作经历及求职之路;叶诗佩师姐则介绍了自己研究生阶段的实习经历,强调了证书的重要性,并传授了找实习的经验;在银行就业方面,吴振东师兄展示了银行秋招的时间线及信息渠道,同时具体讲解了银行的部门设置;沈孝龙师兄以自身在互联网行业的工作内容为例进行介绍,为大家探索不同的发展路径提供参考;最后,张祥麟师兄从个人理想为切入点总结了几类工作单位的特点,并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分享了证券公司的工作内容。

围绕论文写作和就业,各位师兄师姐都进行了干货满满的分享,为同学们提供了充分的参考,使大家在充实学术知识的同时也明晰了未来的职业发展路径,对专业及行业有了更加立体的认识,受益良多,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