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召开团校培训班招新宣讲会


(学生记者 刘炜 摄影 王抒琦)为积极宣传金融学院团学组织及特色社团,汲取新鲜力量,同时帮助新生快速适应新环境、新氛围,开辟大学新生活、新气象,金融学院团校培训班招新宣讲会在98日下午两点于文泽楼303教室、306教室准时召开,金融学院分团委副书记、22级辅导员赵达骋及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宣讲会。大会由组织联络部李佳瑶主持。

大会第一项,分团委副书记赵达骋讲话。赵老师首先介绍了团学组织的基本框架、工作职能以及特色活动,指出加入团学组织对大家提升综合能力的重要性。接下来,赵老师介绍了从团学组织中走出的青年典型,鼓舞大家学习榜样模范,成就青春自我。最后,赵老师希望加入团学组织的青年们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赛道上奋力奔跑,绽放荣光。

大会第二项,团学组织各负责人发言。分团委副书记胥鑫诺介绍了分团委各部门职责分工,她以自身部门工作经验为例,与大家分享两年来的收获与成长。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雯雨以ppt的形式生动有趣地介绍了学生会各个部门的特色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生活里找到自己的定位,发现自己的亮点。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易佳禾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践行“大爱微行”,造福社会。艺术团副团长尹骐则全面介绍了艺术团的品牌活动,解答了新生疑问。

大会第三项,各部门的宣讲人有序上台,向新生展示部门风采。其中,分团委调研培训部上演现场脱口秀,积极调动全场氛围。学生会外联实践部制作精美海报,博得新生眼球。志愿者协会初曦服务队出场方式别具一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艺术团运营部的视频洋溢青春热情,带着新生体验了精彩的大学生活。

下午四点半,金融学院团校培训班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本次宣讲会积极宣传了团学组织及特色社团,扩大了其在新生中的影响力,也为各个部门提供了展示自我、招贤纳士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