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投资系第二党支部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韩姣杰)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学院党委工作部署,915日下午,金融学院投资系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湖北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姣杰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积极履行党员义务,现场缴纳了党费

首先,全体支部党员为新加入党员邢雪娇老师举行了欢迎仪式,随后,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等重要讲话内容》《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等相关文件。支部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进行讨论,领悟了高新技术产业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性,学习了湖北省“三新一高”重大战略部署。作为高校党员教师,应进一步落实湖北省“清廉湖北”总部署和“清廉学校”建设要求,坚守诚实守信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