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举办留学专题讲座

(通讯员 胡源 学生记者 羽君浩)37日下午,金融学院在文泉南313会议室迎来了一次小型的留学交流咨询会。此次咨询会由本科生2019级年级办组织,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关于留学经验和建议的信息和资源。

活动邀请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机构的叶锴老师。他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历、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克服困难等内容,提供了有关如何选择留学目的地、申请过程和经费管理的建议。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咨询会,向嘉宾提出了许多关于留学的问题。其中一些问题涉及语言学习、费用、住宿、文化差异等方面。嘉宾根据自己的经验和知识,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和解答。此外,叶老师强调,2019级学生在当前依然有大量申请国外优质学校的机会,建议同学们做好准备,在4月到5月投递材料

金融学院2019级辅导员徐惠荣老师表示,本次活动想帮助同学们在大四下更好地准备留学申请,同时也是为了增进学生对留学生活和学习方向的了解。她补充道:“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咨询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些实用的信息和资源,使他们在未来的择业和就业中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