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举办中铁隧道局专场招聘宣讲会

    (通讯员 胡源 学生记者 彭丽)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金融学院邀请到知名央企中铁隧道局于39日上午十点在文泉楼南308举办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金融学院2023届本科生辅导员徐惠荣老师、胡源老师亲赴现场,并在会前积极宣传,鼓励学生参加宣讲会。招聘会上,中铁隧道局人力资源部杨奇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PPT、现场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中铁隧道局的基础概况、员工待遇和人才培养模式,并讲述了自己在中铁隧道局的成长之路。杨经理深入浅出的宣讲让众多学生对中铁隧道局的优质岗位产生兴趣,许多学生在会后当场投递了个人简历。宣讲会结束后,杨经理及其团队立即展开了现场面试环节。

本次宣讲会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双向联系,帮助毕业生认识当前就业形势,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素质的要求,从而为自身求职做好充分准备。此外,宣讲会也帮助企业了解我院人才培养的模式与成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