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铭山一行看望慰问周骏教授

通讯员 陈豫雪3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铭山,科研部部长张金林,金融学院党政领导和教授代表一同前往首义校区看望慰问“中国金融学科终身成就奖”获得者,首批“荆楚社科名家”,著名金融学家周骏教授。

在周骏教授家中周铭山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校友向周骏教授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周教授为金融学科建设和金融人才培养作出的卓越贡献,并仔细询问了周教授的身体生活状况。周铭山代表湖北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向周教授送上“荆楚社科名家”慰问金



周骏教授虽已年过九旬,但精神矍铄、思维清晰,并始终关注着经济金融领域的热点问题。对过去一年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十分欣慰,对学院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结合刚刚召开的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对我国综合国力的增强当前经济金融领域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周教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信心,并希望学院师生校友进一步学好弄通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目标和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好金融领域的教学、研究和实践。院长余明桂表示,全院师生校友将同舟共济,把周教授等老一辈学者的学术思想和治学精神接续传承、发扬大、再续辉煌!

教授96岁生日来临之际金融学院学生代表向周教授送上手写贺卡以表达学院学子们的诚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