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喜报 | 金融学院董志华老师荣获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副高组二等奖

(通讯员 周芸)202348日,由湖北省教育厅指导、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评审在华中农业大学大学顺利落下帷幕。经学校遴选推荐、专家网络评审、现场评审、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审定等环节,410日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公示了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我院董志华老师主讲的《保险学》课程荣获副高组二等奖。


据了解,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纳入《教育部评审和竞赛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具有权威性、关联性、针对性。大赛以“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理念为引领,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

下一步,我院将及时总结和凝练大赛成果,切实加强赛后反思和成果推广,着力促进大赛成果充分转化运用,继续发挥大赛的促教、促学、促研、促建、促评、促创等作用,持续助力我院高质量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