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赴金融学院开展调研

(通讯员:周芸)419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党委书记杨克平、院长金明浩等一行7人赴金融学院开展调研活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汪平、副院长李建华、胡宏兵、金融硕士导师组组长陶雄华、金融学系副主任鲁臻、中英班项目负责人陈雄兵等一同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建华副院长主持。


汪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杨克平书记、金明浩院长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特色、人才培养创新举措等,同时希望两院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对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举措。


李建华副院长简要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学院在数字化、复合型、国际化等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的举措和成效。


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金明浩院长从办学历史、专业设置、金融学硕士点的积累和师资等情况简要介绍了法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就金融学专业(特许金融分析师方向实验班)项目、国际合作办学项目、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双学士学位项目相关情况展开深入调研。


胡宏兵副院长就金融专硕人才培养特色做法与法商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要充分发挥学校、学院、导师组、导师、辅导员“五位一体”全方位、全流程的育人模式。

金融专硕导师组组长陶雄华教授围绕如何帮助学生提高论文写作能力和金融专业论文质量分享了金融学院的特色做法。

金融系副主任鲁臻副教授就“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双学位实验班的培养特色和学学习情况做了分享与交流。

双方还就其他问题做了分享与交流,并表示未来将在本科生与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