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主题教育

金融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期“读· 讲· 行” 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杨洋525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金融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南610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期读· · 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庄子罐主持。


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现场缴纳了党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庄子罐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2—13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推进全面从严

治党》。庄子罐书记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开展研讨交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必须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把握新时代十年发展成就,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