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研究生投资一班第一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建支部,奋发有为谱新篇”台球趣味赛

学生记者葛佳慧)五育并举,体育为基,深入挖掘以“体”育人的精神资源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610日上午,金融学院研究生投资一班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台球趣味赛。

比赛设置AB两个赛道22人参赛。比赛采用淘汰赛制,以抽签方式分组每个赛道有三轮比赛,一轮小组赛五局三胜,二轮晋级赛七局四胜,决赛九局五胜。为增添比赛的趣味赛,每局开局时对战双方各抽取四张锦囊牌,选手可根据球势选择合适的时机使用锦囊牌。


活动过程尤为激烈,其中不乏很多台球高手过招,比分此起彼伏。比赛现场,选手们表情专注、力道精准、防守严密,每一杆、每一球都彰显出精湛的技能,充分展现了台球运动的魅力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A赛道蒋代中荣获冠军李盟获得亚军,B赛道高慧获冠军葛佳慧获得亚军

此次台球比赛不仅为支部成员提供了相互切磋技艺的机会,充分展现了党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加深了支部成员们的感情,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体育兴则国家兴,本次比赛切合了“全民运动”的号召,教育和引导支部成员发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并将其汇聚成前进动力,融入到党的事业中,注入到“强国”新征程的事业中,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